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提前100多天续费引热议 苹果客服回应如何取消自动续费

2024-01-15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苹果被自动续费”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关注。

有网友表示,苹果自动续费不提醒,关闭入口难找”,还有网友反映,他按年续费后,平台额外赠送了他100多天的会员,也就是总共有400多天的有效期,2024年5月到期。”

但自动续费功能却按照一年365天的周期提前扣了款,100多天的额外会员有效期根本用不了。”

对此,苹果官方客服向记者回应道:苹果的续费周期不同取决于软件官方,比如,有的软件按周续费,有的按月,有的按季度,有的按半年或一年续费,苹果没有硬性的续费周期。”

对于自动续费服务如何取消的问题,客服表示:若在苹果手机支付的APP平台会员,需在各平台取消续订服务或支付平台进行取消。

如果是在苹果手机上关闭订阅服务,方法为:

打开苹果手机设置Apple ID订阅(会显示订阅中”和已过期”两种订阅栏目)选择订阅中”APP会员信息,下拉到最后,点击取消订阅”即可。

其次,在支付宝、微信钱包设置中,可以在支付设置中,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中,退订相应的APP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