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因女球友爽约拧松其刹车油管:记仇1年 已被刑拘

2024-01-15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一名女子停在小区的车辆多次遭到人为损坏,甚至刹车油管被拧松,警方调查后发现,背后的黑手竟是女子的球友侯某。

据了解,侯某与代女士曾是关系很好的球友。然而,因为一次小误会,侯某对代女士心生怨恨,并持续了一年之久。他多次对代女士的车辆进行破坏,发泄心中的不满。

侯某表示,原本约好三人一起打球,但当其他两人爽约后,代女士也选择不参加,这让他认为代女士是在针对他。

目前,侯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这一事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表示侯某的行为极其危险,若代女士的车辆在路上出现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这起事件提醒我们,在与人交往中应保持冷静和理性,切勿因小事情结仇报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