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圣地亚哥人工智能团队 121名员工或将失业

2024-01-15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关闭位于圣地亚哥的一个与人工智能业务相关的团队,共计121人,导致许多员工可能面临被解雇的风险。这个名为Data Operations Annotations的团队被告知,他们将被迫搬迁到奥斯汀,并与同一团队的德克萨斯州部分合并。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苹果公司表示,该决定是为了将美国的数据操作注释团队集中在奥斯汀的园区,现有员工将有机会继续在奥斯汀的苹果公司工作。然而,对于不愿意搬迁的员工,可能在4月底面临解雇。

该团队在圣地亚哥专注于改进Siri在多种方言中的使用,包括希伯来语、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和法语。此次决定可能导致数十名员工离开公司。苹果公司提供了搬迁津贴,但员工必须在二月底之前决定是否搬迁。公司表示愿意在6月底之前搬到奥斯汀的员工将能够保留职位,提供搬迁津贴、遣散费和六个月健康保险。

这一决定对于圣地亚哥的员工来说是意外的,因为他们之前被告知将搬迁到新的苹果园区。苹果公司近期向员工分发了包装箱,为搬迁做准备。然而,现在他们被要求搬到德克萨斯州,而大多数受影响的工人表示他们不愿意搬迁到奥斯汀。有关人工智能团队的少数员工已经开始协助苹果转向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人工智能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