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0年经典格斗游戏!《拳皇15》PS国行版开售:249元起

2024-01-15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今天,SNK拳皇系列最新续作《拳皇15》在索尼PlayStation国行商店正式开售,实体版售价249元、数字版售价299元。

国内发行商Gamepoch星游纪准备了国行首发专属福利:购买《拳皇15》实体版即赠送价值158元的兑换码,可获得Team Pass的DLC,一次解锁12名季票角色。

此外,所有购买国行版的玩家还将免费获得获得精美DLC皮肤饿狼狼之印记特瑞”、经典莉安娜”、高尼茨”以及PlayStation独家拳皇主题。

据了解,《拳皇》系列最早发布于1994年,距今已有长达30年的历史,SNK官方表示,作为经典格斗游戏《拳皇》的正统续作,《拳皇15》将是超越一切的新作。

除拥有包括草薙京、八神庵、麻宫雅典娜、不知火舞、坂崎百合等在内的39名角色外,本作还增加了全新战斗系统,画面和动作以及打击手感更加出色。

此前,已有16家权威测试媒体对该游戏给出了高度评价,综合评分更是达到了81分的高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