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圣地亚哥AI团队,数据运营注解团队将迁至奥斯汀合并

2024-01-15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苹果关闭位于圣地亚哥的121人AI团队,将其与奥斯汀的类似团队合并。

2. 🤖 负责提升Siri语音助手听取用户查询的团队被告知可以选择迁至奥斯汀,否则将在4月26日失业。

3. 🌐 人工智能的崛起导致多家知名公司裁员,AI技术取代白领工作,资金转向技术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据Bloomberg News报道,苹果计划关闭总数为121人的位于圣地亚哥的人工智能(AI)团队,该团队名为数据运营注解,上周已被告知他们将迁至奥斯汀,与一支类似的团队合并。这些消息的来源称,苹果告诉员工他们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决定是否搬迁,如果选择不迁移,将在4月26日失业。

苹果公司,Apple,智能手机

该团队的职责是增强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对用户查询的听觉,评估语音助手是否准确地听到并处理了问题。尽管语音是用户与AI互动的“更轻松方式”之一,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包括隐私、安全和语音数据的道德使用等方面的顾虑。

PYMNTS在上个月的一份报告中探讨了语音AI的崛起,指出有8600万美国消费者每月使用语音助手。然而,报告还指出,尽管语音AI在对话逼真性方面取得了进展,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包括用户对隐私、安全和语音数据道德使用的担忧。

据PYMNTS Intelligence显示,如果语音技术能够像人一样聪明,63%的消费者将使用它。此外,58%的人表示,如果语音技术比手动操作更容易更方便,他们将使用它,有54%的人表示,他们也会因为它比打字或使用触摸屏更快而使用它。

与此同时,苹果面临裁员威胁,正值其他一些知名公司,如谷歌、亚马逊、花旗集团等,也宣布了裁员计划。正如上周所述,人工智能的崛起在一些公司的裁员中起到了作用,因为这项技术可以执行通常由白领工人处理的任务,导致公司将资金转向其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