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罕见大降价 迎新春限时优惠iPhone15降500元

2024-01-15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中国官网近日发布了活动公告,从 1 月 18 日到 21 日,将举行“新春限时特惠”,只要使用符合要求的支付方式,就能买到指定的产品,最多能省 800 元。 本次活动的优惠价格如下: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4、iPhone 14 Plus或iPhone13 最多能省 500 元。

13 英寸或 15 英寸MacBook Air(M2 芯片机型)、 13 英寸MacBook Air(M1 芯片机型)最多能省 800 元。

iPad Pro、iPad Air、iPad(第十代)或iPad mini最多能省 400 元。

Apple Watch SE能省 200 元。

AirPods(第三代)、AirPods(第二代)最多能省 100 元。

Apple Pencil(第二代)能省 50 元。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Apple Store零售店内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品数量有限(iPhone类商品数量为 30000 件,iPad类商品数量为 5200 件,Mac笔记本电脑类商品数量为 750 件,Apple Watch类商品数量为 1000 件,AirPods类商品数量为 2500 件,Apple Pencil类商品数量为 540 件),先到先得。

有网友开玩笑说,“苹果今年也卖不出去了”、“优惠幅度太小,完全没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