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街头移动充电车亮相:支持手机端下单 可自行前往新能源车旁

2024-01-14 15: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在杭州市余杭区的锦银巷停车场内有一辆可移动的充电车,正在为需要充电的车主提供服务。

有媒体表示,在杭州余杭区锦银巷停车场附近,小区多,人口大,但是周边1公里范围内,只有英特学府北停车场有10个充电桩,新能源车主充电需求过大。

据悉,这辆可移动的充电车主要是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充电服务。且该车是杭州市余杭城管局,为解决广大新能源车主充电难、排队难、充电桩少等问题设置的解决方案,也可称它为绿荷充电车”。

据了解,绿荷充电车内置了轻便的移动电源,可在多场景下为车主充电。车主只需通过手机端下单,充电车就会在工作人员的操控下自动前往需要充电的新能源车旁,操作简单易上手。

该充电车可在30分钟内将车辆充满电,且每辆充电车都存有140度左右的电量,每次补充电量后可满足3辆左右新能源车的充电需求。(该车补充电量不用车主动手)

此外,鉴于充电车试运营以来好评不断,杭州余杭城管局表示,后续将会加大对移动充电车的投入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