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要超越BBA 邹良军:2024年理想汽车销量80万 门店扩充800家

2024-01-14 15: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理想汽车高级副总裁邹良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4年理想要超越BBA。

他谈到今年是产品大年,要同时操盘多款增程和纯电车型,还要实现汽车销量超过BBA(奔驰、宝马。奥迪)成为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豪华品牌

据悉,针对2024年,邹良军还为理想汽车定下了8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以及扩充800家门店的目标

他坦言,80万辆是理想要挑战的目标,在新势力领域,目前还没有企业能做到一年销量80万辆车。

他认为,中国市场平均2000多万辆的年产销量占全球1/3汽车市场份额,那么理想也有很大机会达成80万辆的目标。

在采访中,邹良军把80万辆的销量做了规划。

想目前在售的L7、L8、L9三款车将更新24款配置来保持竞争力,目的就是要做到这三款车的市占率不下滑”,他说。

根据此前报道,理想汽车在2023年全年共计交付达376030辆。

他表示,2023年这三款车销售量37.6万辆,那么在2024年L7、L8、L9三款车销量至少要达到40万辆”。

至于理想L6,邹良军表示,L6的目标是挑战月销3万辆。且下半年,理想还将推出三款高压纯电车型。

据了解,2023年理想汽车的直营销售门店从288家增加到467家

对此邹良军表示,为了支撑80万辆的销量目标,门店将会在今年底扩充至800家,平均一天新开一家店”。

理想要超越BBA 邹良军:2024年理想汽车销量80万 门店扩充800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