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版《像素鸟》来了!虚幻5引擎助力游戏爱好者打造

2024-01-14 15: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了解,曾经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像素鸟》近日被一位名叫Zaidadoo的游戏爱好者重新打造,并且使用了虚幻5引擎进行开发。在Zaidadoo分享的游戏视频中,可以看出新版《像素鸟》相较于原来的版本有了许多现代化的改动,包括图形和游戏机制等方面。

在游戏玩法方面,《像素鸟》的玩家需要操控一只小鸟飞行,并且要避开绿色的管道。如果这只小鸟碰到了障碍物,那么游戏就会宣告结束。当玩家操控的小鸟成功飞过一排管道时,系统将会为其增加一分。然而,《像素鸟》之所以闻名,不仅仅是因为其难度高,更重要的是大部分玩家只能得到个位数的分数。

据相关报道了解,《像素鸟》将是一款非常适合复刻的作品。虽然此款游戏的发布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是其凭借着简单易懂的游戏规则和独特有趣的玩法方式,在全球范围内仍然拥有着众多忠实粉丝。因此,此次Zaidadoo使用虚幻5引擎打造新版《像素鸟》,必将成为玩家们密切关注的对象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