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纯视觉自动驾驶直播来了!极越CEO亲测:看和特斯拉FSD比谁更强

2024-01-14 15: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据腾讯汽车官微介绍,腾讯新闻《CEO亲测》栏目第二期直播上线。

今天中午1点,极越汽车CEO夏一平和腾讯新闻运营总经理黄晨霞,将从上海出发前往杭州。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内首次纯视觉自动驾驶的直播展示,节目中夏一平将回应网友的提问。

极越的纯视觉智驾方案与特斯拉FSD比谁更强?”文心一言上车对座舱智能化能有什么帮助?”

国内首次纯视觉自动驾驶直播来了!极越CEO亲测:看和特斯拉FSD比谁更强

据了解,极越是国内第一家,也目前为止唯一一家选择纯视觉智能驾驶方案的汽车品牌。

在百度Apollo加持下,通过采取BEV Transformer的纯视觉”技术方案,极越以全程0接管”跑通中国复杂城市道路,这也是纯视觉”感知算法下智能汽车的首例。

据悉,目前极越已实现了高速、城市、泊车等场景下的多域融通”。

在PPA启动状态下,可在高速、高架中完成自主变道超车、上下匝道、车道内/间避障等多项功能场景。

在城市道路,则能够精准识别斑马线、红绿灯,轻松完成礼让行人、无保护左转、避让非机动车等动作。

如果特斯拉FSD顺利入华,极越和特斯拉之间的比拼,必然将成为自动驾驶行业的巅峰之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