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征集用更好词汇形容小米汽车SU7 网友热评:轿跑中的战斗机

2024-01-14 08: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日前,小米CEO雷军在微博向网友征集用更好的词汇或句子来形容小米首款汽车小米SU7。

雷军还为大家举例,比如是一见倾心”一见倾情”等词汇。

点赞第一的网友热评为:轿跑中的战斗机,C级车中的颜值担当”,还用网友用小米SU7,牛刀初试,便集大成,犹臻化境,一骑绝尘”SU7是轿车里最闪亮的星”等来形容小米SU7。

雷军征集用更好词汇形容小米汽车SU7 网友热评:轿跑中的战斗机

雷军征集用更好词汇形容小米汽车SU7 网友热评:轿跑中的战斗机

对于小米首款车为何命名SU7,雷军曾解答称SU,Speed Ultra(超级速度)缩写,高性能是小米的基因,特斯拉说不造慢车,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至于如何念,小米内部也认真讨论过,最后大家都觉得,还是叫苏七”,就像叫一个朋友名字一样比较亲切。

据了解,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在驾驶性等机械素质上,小米希望能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智能化上,小米希望能媲美特斯拉Model S。

性能上,小米SU7将搭载小米超级电机V6、V6s,两款电机都达到了21000转。

在未来的车型上,还将使用小米首款完全自主研发、自己生产的超级电机V8s,转速达到27200转,实现全球领先电机功率密度10.14kw/kg,成为世界上顶级的电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