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首发全等深微曲屏!雷军:已经成为行业主流

2024-01-14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14 Pro的全等深微曲屏非常漂亮,已经成为了行业主流方向。

据悉,全等深微曲屏四边四角等R弯曲这块屏幕就像微微浮在空中,不仅没有猫耳朵,还做到了几乎零误触,可以说是曲屏形态、直屏体验。

官方介绍,全等深微曲屏采用了有限元仿真技术,将屏幕分割成100万个小块,逐一分析每一块的应力,找到应力最集中的地方。

通过微米级调整膜层的厚度与物理特性,小米将弹性提升至原先的1.5倍,抗挤压力提升至原先的4倍,实现了无褶皱的四角深弯。

雷军指出,全等深微曲屏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最完美的形态。

首发采用全等深微曲屏的小米14 Pro已经上市发售,首发起售价是4999元。

小米14 Pro首发全等深微曲屏!雷军:已经成为行业主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