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荣耀》抖音直播1月21日起全面开放!

2024-01-13 14: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今天腾讯手游《王者荣耀》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抖音直播将全面开放。

1月21日起,将正式全面开放。

在此之前,1月14日至1月17日为技术测试期,XYG战队将在官号直播间进行直播测试,筛查开播期间可能遇到的所有技术问题。

1月18日至1月20日为主题直播期,《王者荣耀》最具影响力的主播张大仙将在抖音首播。

据悉,虽然抖音和《王者荣耀》分别是短视频和手游行业当之无愧的霸主,但两者此前却从未开展过合作,甚至还多次闹上法庭。

此前抖音并没有《王者荣耀》授权,因此《王者荣耀》的相关内容和直播都属于侵权。

腾讯曾多次因为用户擅自直播《王者荣耀》、发布相关内容,将抖音告上法庭。

也因此,张大仙作为《王者荣耀》最具影响力的主播,在签约抖音之后一直没有直播该游戏,而是直播了腾讯另一款游戏《元梦之星》。

此次两大巨头合作,背后或许也有张大仙的团队做出重要推动,以后能在抖音上看到越来越多的《王者荣耀》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