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灭物理按键步!iPhone 16 Pro将加入电容式操作按钮

2024-01-13 10: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据MacRumors最新报道,苹果在目前iPhone 16 Pro的工程机上改变了按键方案。

最新一版的工程机中,iPhone 16 Pro的操作按钮改为电容式按键,取消实体按键的模式。

其实2022年时就有消息称苹果在iPhone 15 Pro上采用类似的电容按钮,被称为固态键”,类似于iPhone 7/8/SE2等机型上的压感Home键。

郭明錤还曾预测,为了更好的模拟音量键和电源键的反馈,iPhone会在机身左右两侧增加两颗Taptic Engine马达,总数达到三颗。

消灭物理按键第一步!iPhone 16 Pro将加入电容式操作按钮

以此来让固态键”也能实现极为真实的物理按键反馈,让用户感觉是按在实体键上一样。

其实苹果一直以来的追求都是完全无孔化,想要彻底消灭接口、按键等开孔。

目前来看,消灭按键的进程明显会比消灭接口更快,如果iPhone 16 Pro最终量产使用了电容式操作按钮,根据市场反馈情况可能会在iPhone 17 Pro上彻底消灭物理按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