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ika ai文转视频使用教程 pika生成视频软件在线地址

2024-01-12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生成应用,可以生成个性化、有趣的短视频内容。其主要功能包括用文本和图像生成视频、编辑更改视频、切换视频风格以及更改视频的宽高比等。用户可以在Pika中输入相关文本,实现对背景环境、衣着道具等元素的增减或者更改,满足用户的创作需求,下面就给大家带来pika的简易使用教程。

image.png

pika使用方法:

  1. 首先进入官网注册并登陆,也可以使用谷歌账号直接登陆,目前pika已经开放可以免费使用基础功能。

    点击前往pika官网体验入口

  2. 在输入框中输入提示词,右下角点击可以设置反向提示词和关联度等等,通过关键词的修正就可以生成你所需要的视频了。

image.png

Pika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生成应用,具有以下功能特点:

  1. 文本和图像生成视频: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相关文本或上传图片,使用Pika来生成个性化的短视频内容。
  2. 编辑和更改视频:Pika提供了丰富的编辑工具,用户可以对生成的视频进行修改和调整,包括更改背景环境、衣着道具等元素。
  3. 切换视频风格:Pika支持多种视频风格,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风格来生成视频内容。
  4. 更改视频宽高比: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视频的宽高比,以满足不同的发布平台和展示需求。

不得不说Pika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视频生成应用,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