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6岁中医少女走红 爸爸电话被打爆:可蒙眼识别百味药材

2024-01-12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1日,备受关注的16岁“中医少女”黄琪惠再次亮相山东卫视,参加黄河文化大会第二季。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在节目现场把脉火遍全网后,网友纷纷”请她看病”,就连爸爸的电话都被”打爆"了。

此前,一位名为黄琪惠的00后少女在山东烟台走红,她的中医技能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黄琪惠出生于一个中医世家,太祖爷爷黄元御是乾隆御医,从小就耳濡目染地学习中医。如今,年仅16岁的她已经能够蒙眼识别百味药材,展现出了非凡的中医天赋。

黄琪惠的父亲黄明岐表示,女儿从小就对中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尽管她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中医技能,但黄明岐强调,黄琪惠仍然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大约还需要10年的时间,她才能拿到中医执业证书,真正为大家行医治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