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按压菠萝表皮时哪种手感吃起来味道更好?1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4-01-12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按压菠萝表皮时,哪种手感吃起来味道更好?蚂蚁庄园1月12日的最新问题已经发布,这是一道与水果相关的问题,那么菠萝怎么挑才好吃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按压菠萝表皮时,哪种手感吃起来味道更好?

正确答案:

微软有弹性

答案解析:

我们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按压一下菠萝的外壳,对于这个菠萝来说,如果按压起来稍微有一些软并且有弹性的话,说明它的口感是刚刚好,这样的菠萝吃起来味道是很不错的,但是如果压起来特别硬的话,就是完全没有成熟的。

具体来说,如果按压菠萝表皮时感觉非常硬,那么这个菠萝可能还没有完全成熟,口感可能会比较酸涩。相反,如果按压后感觉非常软,甚至有一些凹陷,那么这个菠萝可能已经过熟了,口感可能会比较绵软,味道也不够鲜美。

要挑选好吃的菠萝,可以遵循以下几个步骤:

  1. 看形状:选择形状均匀的圆柱形菠萝,避免选择细长型的菠萝。外形圆胖的菠萝果肉会更加饱满成熟,口感更甜。
  2. 看颜色:成熟的菠萝外表应呈现均匀的黄色。颜色不均匀或者发青的菠萝可能需要放置一段时间才能食用。
  3. 看叶子:选择长叶子的菠萝。如果轻轻拉扯菠萝叶子,容易脱落的代表这个菠萝的新鲜度不高,放置时间比较久。
  4. 看菠萝眼:菠萝眼越大说明这个菠萝更成熟,水分充足,吃起来更甜。
  5. 闻味道:拿起菠萝底部闻一下,香味越浓郁的菠萝说明越成熟,口感会更好。没什么味道的是品质不好或者还没成熟,口感会比较酸涩。
  6. 摸硬度:成熟的菠萝手感软硬适中。如果手感坚硬、摸上去硬绑绑的话,证明该菠萝未成熟;如果手摸上去该菠萝软绵绵的话,证明该菠萝是熟透的。
  7. 看果心:果心越小说明果肉比较多,口感更甜。反之,果心大的果肉相对就会少,口感也会比较差。
  8. 看个头:中等个头的菠萝最好吃,个头太小的没有发育好,个头太大,果肉纤维又比较粗。

在挑选完好吃的菠萝后,记得在食用前用盐水浸泡一段时间,这样可以使菠萝口感更佳。

以上就是1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