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小米成功入选!全球手机领先品牌TOP10重磅发布

2024-01-1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在CES2024展会期间举行了评选活动,华为、小米成功入选全球手机领先品牌TOP10榜单。

手机一直是消费电子领域的支撑主体,苹果、三星、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真我realme、TECNO、一加成功入选2023-2024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10”。

据了解,全球领先品牌”评选由亚洲数据集团、欧洲数据集团主办,TWICE协办,IDC支持,是全球消费电子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该评选活动已连续19年举行,通过每年度对CES参选品牌,从行业知名度、全球战略布局、国际市场影响力、产品创新性四大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并发布榜单。

此外,本届评选还新增了2023-2024全球智能汽车品牌TOP10”榜单,最终特斯拉、比亚迪、丰田、大众、通用、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斯特兰蒂斯、福特、广汽国际成功入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