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宁蔓越莓免费发放 排队出现人从众:黑龙江回赠10万蔓越莓已抵达

2024-01-12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黑龙江赠送给广西的10万盒蔓越莓已抵达南宁。随后,第二批3万盒和第三批3.28万盒也将陆续送达。这些珍贵的果实由抚远市相关部门与南宁商务部门共同合作,免费发放给市民。

这批抚远蔓越莓不仅味道鲜美,更具有多种保健功效,如美容养颜、抗菌保健、促进消化等。你可以选择直接食用新鲜果实,也可以将其加工成果汁、果酱、饼干等美味食品。

此外,哈尔滨米企还赠送了6000斤优质五常大米给南宁市民。

与此同时,黑龙江也收到了礼物,11辆满载砂糖橘、沃柑的车辆已于8日抵达哈尔滨。

此次互赠礼物活动不仅加深了两地的友谊,也让更多人有机会品尝到这些美味的果实。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礼物的到来,并尽情享受它们带来的美味与健康!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