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与辉同行因没东西卖停播一天 董宇辉首场直播带货超1.5亿

2024-01-12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与辉同行”公众号近日发文表示,将停播一天,原因是“没东西卖了”。

据悉,1月9日晚上7点,“与辉同行”的首场直播准时开始,作为东方甄选为董宇辉全新开辟的账号,直播间开播不到1分钟在线人数迅速超过10万,开播20分钟就收获了2亿点赞,更成为抖音小时榜、人气榜双料冠军。

截至直播结束,“与辉同行”首场直播点赞量已超12.9亿,观看量破4200万,东方甄选点赞为1538.7万,观看量2万。这一成绩表明,“与辉同行”的直播间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粉丝。

微信截图_20240112095946.png

值得注意的是,“与辉同行”自1月9日晚开播以来,连续三天的场观和GMV超过东方甄选主账号的表现。这一成绩得益于董宇辉的个人魅力和粉丝基础,以及直播间的互动和福利活动。

“与辉同行”首场直播的成功不仅证明了董宇辉的魅力和影响力,也为东方甄选开辟了新的市场和商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