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游戏回应游戏断开 相关异常现已恢复

2024-01-12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2日凌晨,许多网友反映,腾讯游戏服务器出现故障,《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多个游戏同时断线。

腾讯游戏 (1)

有网友说:游戏进行中,突然提示网络连接断开,他再次登录一直显示正在连接频道服务器,接着显示接收频道信息失败,请重试,然后无法登录服务器。

还有网友说,腾讯旗下的其它游戏中,《英雄联盟手游》《地下城与勇士》《金铲铲之战》《和平精英》等游戏服务器也都崩掉了,在线玩家全都掉线。

12日上午,腾讯游戏回复说,“今天0点左右,由于运营商线路出现问题导致网络不稳定,部分地区服务器的用户遇到掉线和暂时无法登录的情况。相关异常已经修复。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