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总薪较前年缩水超3500万美元 同比下降 36%

2024-01-12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年度报告,详细披露了公司高管薪酬、股东提案等重要信息。其中,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薪酬成为关注的焦点。

根据报告,库克在2023年的总收入为6320万美元,比2022年的9940万美元收入下降了约36%。虽然这一数字高于他2023年目标薪酬4900万美元,但与2022年的收入相比,仍然有所下滑。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库克的收入主要包括工资、股票奖励、非股权奖励计划报酬以及其他报酬。其中,股票奖励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苹果公司还指出,库克的薪酬与公司中位数员工的薪酬比为672:1,这意味着他的收入远远超过了公司大多数员工的收入。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还披露了库克私人飞机和安保费用的信息。据报告,库克在2023年的个人航空旅行费用为162万美元,比2022年增长了一倍多。此外,苹果公司还为库克提供了个人安保服务,费用为82万美元。

苹果公司年度报告的发布引起了广泛关注。除了高管薪酬之外,股东提案等其他细节也备受关注。这些信息对于投资者和公众了解苹果公司的运营状况和治理结构至关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