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减重100斤 其健身教练发声:令人钦佩

2024-01-12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1日,贾玲宣布新电影《热辣滚烫》定档大年初一,并透露自己为了新片减重100斤。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众多明星好友纷纷力挺夸赞。

贾玲的健身教练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示只有亲历者才知道减重100斤的艰辛,并称赞贾玲的努力和成功。他表示贾玲在拍摄电影期间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令人钦佩。

对于贾玲减重100斤的事情,网友们也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有人称赞贾玲的勇气和毅力,认为她为了新电影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有人担心减重过度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希望贾玲能够注意健康。

无论如何,贾玲的新电影《热辣滚烫》备受期待。相信在贾玲的努力下,这部电影会取得好的票房成绩。同时,我们也希望贾玲能够保持健康,继续在影视圈发光发热。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