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万元!曝苹果Vision Pro只生产了80000台:上市后会被抢购一空

2024-01-12 07: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只生产了60000到80000台Vision Pro,由于出货量很小,他认为Vision Pro上市后很快会被抢购一空。

郭明錤指出,尽管苹果Vision Pro没有杀手级应用出现,而且价格很高,但是它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将会吸引到一部分玩家。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苹果Vision Pro生产工艺非常复杂,因此郭明錤预计2024年Vision Pro的产量低于40万台。

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信息,Vision Pro将于19月19日开启预售,2月2日正式发售,售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郭明錤提醒,用户如果想要Vision Pro,1月19日当天就要快速预订,这样才有可能在2月2日发售当天拿到现货。

苹果表示,Vision Pro是一款革命性的空间计算设备,将数字内容与物理世界无缝融合,由最自然、最直观地输入(用户的眼睛、手和声音)控制,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手指进行选择、轻拂手腕进行滚动、使用虚拟键盘或听写进行打字来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