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沃尔玛发布AI技术产品:每月20美元 可自动订购所需物品

2024-01-11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沃尔玛,全球零售业的巨头,正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AI)技术在购物体验中的新应用。近期,沃尔玛推出了一项名为InHome的补货服务,目标是通过全自动杂货补货,让用户无需亲自购物。该服务利用AI技术,在正确的时间自动为用户订购所需的物品,并由送货员直接放入家中的冰箱。

这一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用户只需支付每月20美元的会员费,便可以享受商品的无缝送货服务。借助AI技术,沃尔玛还致力于为用户生成个性化的购物清单,从而减轻他们的选购负担。

沃尔玛 (2)

InHome计划目前尚处于发展阶段,但沃尔玛对于其未来的应用前景充满信心。

沃尔玛始终致力于通过AI技术使购物过程更加轻松快捷。除了投资于无人机快递服务以加速物品送达外,公司还积极开发各种AI工具,帮助用户在互联网上广阔的购物选择中更容易找到所需商品。这一策略旨在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无论是追求购物的趣味性、速度还是便利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