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比特币ETF通过 孙宇晨:加密行业将成为主流

2024-01-11 13: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1 日凌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正式批准 11 支比特币现货ETF,意味着加密资产正式进入主流金融市场。对于全球三大公链之一的TRON来说,不仅是进一步夯实行业龙头地位的契机,也是其进一步加快全球化和合规化的新起点。本次获批的 11 家机构中的Valkyrie和VanEck(范达集团)与TRON和孙宇晨此前建立了业务及投资合作,此次ETF获批也显示孙宇晨等行业人士与加密社区持续推动加密资产主流化合规化的征程获得重大阶段性进展。

据SEC官网显示,此次获批的比特币现货ETF发行机构包括Grayscale、Valkyrie、VanEck等,美国当地时间 1 月 11 日正式上市交易。这也是继比特币策略ETF获批之后的第二种ETF获得监管部门认可。

而获得批准的 11 家机构中的两家Valkyrie和VanEck,此前就与TRON有过合作。 2021 年 9 月,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宣布,代币基金VankEckTRON ETN(VTRX)正式登陆德意志交易所以及巴黎和阿姆斯特丹等主流交易所交易所。随后VTRX上线欧洲 16 国的主流交易所,为欧洲的投资者通向加密货币市场打开了大门,同时也成为TRON拥抱全球监管及合规的重大里程碑。

2021 年 10 月,孙宇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作为最 大投资人的Valkyrie比特币策略ETF已经正式得到美国SEC批准,于纳斯达克正式交易,是继BITO之后第二只比特币策略ETF,股票代码BTF。

孙宇晨是全球三大公链之一TRON的创始人,从 2013 年进入加密行业以来,一直坚信区块链技术和加密技术是不可忽视的前沿科技,将深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业以来,孙宇晨始终以信仰者、布道者和实践者的身份,推动加密行业在全球视野中获得关注和认可。 2021 年 6 月,世界贸易组织(WTO)第 12 届部长级会议在日内瓦召开,孙宇晨作为格林纳达代表团团长率团参加,在发言中,他呼吁与会代表们重视加密技术在推动全球贸易复苏和格局中的作用。除此之外,在与美国、俄罗斯、欧盟驻WTO的大使们交流当中,他也多次强调采用加密技术的重要性。

Valkyrie和VanEck此次成为首批获批的比特币现货ETF产品发行机构,意味着孙宇晨在推动加密技术和加密资产进入全球主流视野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进展。

与此同时,对于波TRON来说,加密资产成为主流金融市场的一部分,是其进入发展新阶段的起点。

据行业网站DefiLlama和TRONSCAN显示,TRON在全球公链项目中已成为被接受度最广的平台。其中,TRON的日活达到 150 万,是以太坊的 4 倍。另外,TRON还是全球最 大的稳定币流通市场,稳定币流通总量超过 510 亿美元,TRC-20 USDT占到USDT总流通量的50%以上。在 5 年的发展中,TRON的交易笔数达到 60 亿笔,流通的加密资产价值达到 10 万亿美元。

由于TRON安全性高、转账速度快、转账成本低,使得TRON成为全球最活跃的公链平台,和加密资产最 大的流通平台之一。

2022 年,孙宇晨在新加坡举办的TOKEN2049 上表示,TRON的下一步目标是成为主流金融服务机构。一年之后, 2023 年 12 月,TRON用户正式突破 2 亿,孙宇晨表示,TRON的目标是服务全球 80 亿人,目前只是发展的初步阶段。

孙宇晨和TRON一直在探索加密技术落地应用和服务全球用户, 2023 年,TRON生态中的首 个RWA协议stUSDT上线。依托TRON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坚实的底层技术,TRON搭建起了连接链上和链下世界的桥梁,为加密技术在实体经济中的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比特币现货ETF是经过 2022 和 2023 年的监管风暴之后,加密行业进入主流视野的转折点,预先进行合规布局的平台将获得更多优势。在完成VTRX上市之后, 2022 年 10 月,TRON被指定成为加勒比国家多米尼克的国家 级区块链基础设施,TRON旗下包括TRX在内的 7 种代币成为该国法定货币,这一系列成绩实现了区块链行业零的突破,也是加密行业与主权国家达成的高档别的合作。

孙宇晨表示,未来十年,加密行业将成为主流,区块链和加密行业能够做到将区块链金融技术大规模普及,惠及全球所有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