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春节档已官宣5部电影:含贾玲新作《热辣滚烫》

2024-01-11 14:15 · 稿源: 快科技

1月1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截至目前,已有五部电影定档2024年大年初一上映,分别是《热辣滚烫》、《红毯先生》、《飞驰人生2》、《我们一起摇太阳》、《熊出没逆转时空》等等。

其中贾玲导演的新作品《热辣滚烫》今天上了微博热搜榜,贾玲表示,为了这部电影,她成功减了100斤。

她说,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她用尽了全力,只希望你们在电影院再次见到我的时候,能为我感到骄傲,电影里面有一个过去的我,也有一个新的我,希望她们俩你们都能喜欢。

业内人士表示,历年春节档均为年内观影和票房高峰,对于好的内容,观众也会愿意去影院二刷、三刷,从今年贺岁档的热度,可以看到电影工作者在影片类型多样化方面的发力,也可以看到中国电影市场持续焕发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