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澎湃OS 2.0版本要来了 正紧锣密鼓的筹备

2024-01-11 16: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澎湃OS团队透露称,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小米澎湃OS2.0版本,各位,敬请期待!

小米澎湃OS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重建内核基础模块,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使得基础体验焕然一新。

未来,小米澎湃OS不仅要完全取代MIUI,还将深入小米汽车、智能家居等全生态。

小米澎湃OS 2.0版本要来了 正紧锣密鼓的筹备

据了解,参与小米澎湃OS项目的工程师超过5000名,才成功进行了这次史无前例的系统底层重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

1月4日,雷军为两个小米工程师团队颁发百万美金年度技术大奖,小米澎湃OS架构就是其中之一,另一个是一体化大压铸技术。

百万美金技术大奖是代表小米公司最高水平的技术大奖,今年已经是第五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