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持式人工智能设备Rabbit R1一天内售出10000台

2024-01-11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近日,初创公司Rabbit推出的R1,一款迷你小工具,旨在提供便捷的应用程序使用体验,宣布在X上的一篇帖子中,首批产品已经售罄,一天内销售量超过10,000台。

在该帖子中,Rabbit表示:“当我们开始构建R1时,我们内部期望发布当天能够售出500台设备,”并补充道:“在24小时内,我们已经实现了20倍的销售速度!”

QQ截图20240111134307.jpg

Rabbit在CES期间发布了R1,该设备配备了一个小型的2.88英寸触摸屏,运行着Rabbit公司自家的Rabbit操作系统。同事大卫·皮尔斯在展示期间尝试了该设备,称其使用了“大型动作模型”作为“应用程序的通用控制器”,使其能够通过单一界面执行音乐播放、购物和消息发送等操作,无需依赖手机。此外,R1还支持用户训练设备与特定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尽管第一批设备已经售罄,但Rabbit网站仍接受R1设备的预购。Rabbit表示,预计发货日期为2024年4月至5月。对于在第一批设备售罄之前成功下订单的用户,预计将于3月份开始发货。 R1的热销势头引起了广泛关注,展示了用户对于便捷、高效的智能设备的强烈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