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成功减肥100斤 新电影《热辣滚烫》大年初一上映

2024-01-11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贾玲的瘦身成果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一张电影剧照的流出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猜测贾玲是否真的成功瘦身,甚至有人质疑照片的真实性。面对种种猜测,贾玲于1月11日在微博上亲自揭晓了答案。

贾玲在微博中透露,为了新电影《热辣滚烫》,她成功减重100斤,并且练就了拳击手的身材。这部电影是继《你好,李焕英》之后,贾玲时隔三年的春节档回归之作。她表示,为了这部电影,自己整整一年都在闭关修炼,如今终于带着新作与观众见面。

贾玲坦诚地分享了自己为了角色减重的心路历程,并强调《热辣滚烫》的内核并非关于拳击和减肥,而是一部关于“学会爱自己”的作品。她希望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能够找到自我,学会珍惜和爱护自己。

微信截图_20240111103259.png

在贾玲的描述中,她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杀青当晚,她独自坐在床边,感慨万分,回忆起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月光洒在她的背上,她吃了五包巧克力威化,每一包有30块。现在回想起来,她觉得自己像一个疲惫的勇士,享受着自己的战利品。

电影《热辣滚烫》将于大年初一上映,贾玲表示很舍不得与观众见面,因为她知道自己的瘦身成果将是电影最好的宣传。但她更希望观众能够关注电影本身的故事和内涵。关于人生的问题,她将在电影上映后与观众们一起探讨。

最后,贾玲表示这一年拍摄电影的过程非常辛苦和疲惫,但她仍然全力以赴。她希望观众们在电影院看到她的时候能够为她感到骄傲。电影中的角色既有过去贾玲的影子,也有全新的面貌,她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这两个角色。

贾玲的新电影《热辣滚烫》备受期待。作为一部关于成长和自我发现的作品,它不仅仅吸引了贾玲的粉丝们,还让更多人产生了共鸣和期待。通过瘦身成功和角色的转变,贾玲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努力,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断突破自我的优秀演员和导演的风采。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