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孩穿动漫装乘地铁被拦下“教育” 上海地铁回应:将向运营单位反馈

2024-01-11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7日,上海地铁站进站口发生了一件引人注目的事件。一名cosplay游戏角色装扮的女孩在乘坐地铁时被安检员拦下。经过一番“教育”,她才得以进入地铁站。

据大风新闻报道,针对这一事件,上海地铁回应称,将向运营单位反馈站点安检员的阻拦行为,上海地铁并未明文规定奇装异服者禁止乘坐地铁。

这一回应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一些人支持上海地铁的决定,认为他们不应该对乘客的服装有过多限制。而另一些人则持不同意见,认为奇装异服可能会引起安全问题或影响其他乘客的舒适度。

值得注意的是,cosplay文化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许多年轻人热衷于装扮成自己喜爱的游戏、动漫角色或明星,并通过各种场合展示自己的创意和才华。然而,在公共场合如地铁中,这种装扮是否合适和得体,以及是否会对他人造成影响,确实是一个值得思考和讨论的问题。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