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新网红打卡地!《繁花》爆火让黄河路人多到新装红绿灯

2024-01-10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王家卫导演的首部电视剧《繁花》成了2024年开年爆火剧集,不仅带火了排骨年糕、定胜糕等上海美食,上海老牌五星酒店和平饭店因该剧再次走红。

值得一提的是,昔日冷清的上海黄河路也因《繁花》迎来新生,成为上海新的网红打卡地。

即使《繁花》已大结局,但黄河路热度不减,大量市民游客前往驻足拍照打卡。

据国内媒体报道,为确保该路沿线交通井然有序,上海黄浦交警在黄河路凤阳路路口处增设了临时红绿灯。

同时,通过人防、技防等综合措施,避免人车混行带来的风险现象,维护黄河路秩序。

对上海人来说,黄河路是上海最有名的美食街之一,南到南京西路,北到新闸路,绝对算是黄金地段,在最鼎盛时期,开了60多家饭店。

但如今的黄河路,只有被留下的老式居住楼房和部分小店,记录着那个纸醉金迷的黄金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