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即创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即创有哪些功能玩法 抖音AI软件推荐

2024-01-10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即创是一款一站式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平台,它可以帮助创作者提高视频、图文的创作效率,借助的是AI赋予的各种新功能。抖音即创目前提供了三大功能,分别是视频制作、图文制作、直播创作。

1.jpg

>>>点击前往 抖音即创 官方体验入口<<<

下面我会分别介绍这三大功能的玩法:

视频制作:这个功能包括两个小项目,分别是智能成片和AI视频脚本。智能成片可以让你通过输入商品ID或者视频标题,自动生成一段高质量的短视频,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配音和风格,还可以编辑视频的内容和效果。AI视频脚本可以让你通过输入商品ID或者视频主题,自动生成一篇适合短视频的文案,你可以查看文案的评分和建议,还可以复制文案到剪贴板或者直接生成视频。

图文制作:这个功能包括两个小项目,分别是图文工具和商品卡工具。图文工具可以让你通过输入商品ID,自动生成一套原创的图文素材,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模板和风格,还可以编辑图片的内容和效果。商品卡工具可以让你通过输入商品ID,自动生成一张精美的商品卡片,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模板和风格,还可以编辑卡片的内容和效果。

直播创作:这个功能包括两个小项目,分别是AI直播背景和AI直播脚本。AI直播背景可以让你通过输入商品ID或者直播主题,自动生成一个能与你完美契合的直播场景,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场景和风格,还可以下载场景到本地或者直接生成直播。AI直播脚本可以让你通过输入商品ID或者直播主题,自动生成一篇适合直播的文案,你可以查看文案的评分和建议,还可以复制文案到剪贴板或者直接生成直播。

以上就是抖音即创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