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agicOS 8.0带来灵动胶囊功能:荣耀Magic6系列率先尝鲜

2024-01-10 16:16 · 稿源: 快科技

1月10日消息,在MagicOS 8.0发布会上,荣耀带来了灵动胶囊功能,这项功能将率先集成到荣耀Magic6系列上。

此前在2018年发布的荣耀V20上,荣耀就做出了灵动胶囊功能,如今灵动胶囊被赋予了更多含义。

比如用户使用荣耀手机在线打车,当顶部胶囊出现打车操作的简单通知时,用户点击顶部胶囊展开小卡片,只需看一眼,就能自动打开通知的详细卡片,或进一步展开到APP,让查看通知这个动作实现心随眼动的智慧级交互,也更方便单手操作。

拿起手机边看电子书、边看新闻边等车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在沉浸式阅读的时候,用户也不需要不断去切换APP,灵动胶囊会提供实时的状态信息,用户只需求抬眼一看,车辆状态了然于心,阅读体验也丝毫不打折。

据了解,灵动胶囊支持18类应用场景和服务,包括自研应用的通话、录音、运动健康、下载、闹钟、计时器;以及YOYO服务的打车、航班、高铁、游戏、快递、地铁和电影等等的胶囊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