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视剧《繁花》热映:原著中的李李原型剃度出家又还俗

2024-01-1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1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电视剧《繁花》迎来大结局,《繁花食谱》设计李舒透露,《繁花》原著中的李李原型剃度出家又还俗。

在剧中,李李角色由辛芷蕾饰演,李李是一个极富戏剧性的人物,她的命运曲折多变,展现了性格两极的一面。

在电视剧中,李李的性格展现出了两极化的特点。她有一种雷厉风行的决断力,同时又带有冷郁的气息,这种矛盾感让她显得更加立体。

辛芷蕾在演绎这些细节时,分寸感把握得恰到好处,比如在阿宝问及A先生时,李李没有多余的废话,而是直接而坚决,这种眼神中蕴含的杀伤力让人印象深刻。

有观众表示,李李这个角色在辛芷蕾的演绎下,依旧保持着原作的神韵,辛芷蕾被观众评为抠书式演技”,神还原了这一人物形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