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OS 8.0行业实现意图识别人机交互:操作比人快10倍

2024-01-1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今天荣耀MagicOS 8.0发布会召开,新一代荣耀MagicOS 8.0正式发布。

荣耀表示,自2016年首次定义Magic Live智慧系统,到2022年发布以人为中心的平台级AI,荣耀坚持长期AI投资,AI技术快速演进也孕育着新的人机交互革命。

此次荣耀MagicOS 8.0行业首次实现意图识别人机交互,通过平台级AI全面使能,让魔法般的体验变为可能。

传统人机交互步骤繁琐,需要明确意图、查找APP、回忆操作、逐步完成、呈现结果等。

而意图识别交互在接收到用户意图后,AI会自动进行识别、决策、操作步骤,直接呈现结果。

简单来说,传统人机操作可能需要10秒8步操作的事儿,如今荣耀MagicOS 8.0只需要1秒1步操作就能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