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6系列明天登场:首发支持魔法大模型

2024-01-1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在发布会上表示,荣耀Magic6系列将在明天登场,首发支持魔法大模型。

据了解,魔法大模型是荣耀自研的端侧大模型,可基于对用户偏好的理解和感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结合多模态自然交互,在更好的学习用户个人数据的同时,还实现个人数据不出端、不上云,隐私信息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在端侧积累的个人知识库,可迁移、可继承、可成长,随着端侧AI对用户个人数据和习惯的学习成长,能够带来更深入的意图理解和更加个性化的复杂场景服务。

荣耀Magic6系列搭载荣耀自研端侧大模型,通过荣耀MagicOS8.0系统,将会对用户意图理解更精准更立体,能够认知学习图像、文本和复杂语义,带来千人千面的用户专属智慧服务,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的AI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