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明:富二代是对荣耀的误解 曾发不出工资

2024-01-1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荣耀MagicOS8发布会正式开启。

赵明首先是回顾了独立三年来的发展,并且回应了以前很多人认为荣耀是富二代”的传闻。

赵明表示,富二代是对荣耀最大的误解。

在独立之前,荣耀就是专门攻克最难关的攻坚军,而在独立之后荣耀则充满着巨大的不确定性。

刚刚独立后的荣耀缺兵少将,很多关键的能力几乎是空白的。

赵明表示,独立之后甚至没钱发工资,没有流水,也就没有了信用,没有人愿意为荣耀贷款。

CFO一家一家的谈判,最后终于有一家银行相信了荣耀,解决了资金上的问题。

现场赵明还透露了荣耀50是211天急行军研发出来的,把西安、深圳研发暂停支援北京团队开发,以此迎来微笑回归,这才让荣耀活过来。

根据2023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荣耀凭借产品及渠道竞争力,以18%的市场份额重返中国市场第一,出货1180万部。

赵明:富二代是对荣耀最大的误解 曾发不出工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