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本到3D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Luma AI发布文本到3D模型转换工具Genie 1.0

2024-01-10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Luma AI发布了Genie1.0版本,这是一个文本到3D模型的转换工具,能够在不到10秒内根据文本描述创建任何想象中的3D对象。生成的3D模型不仅包含形状,还包含了表面材料的细节,比如颜色、纹理或反光性,这使得模型更加逼真和详细。

此外,Luma AI还宣布获得了由@a16z牵头的4300万美元B轮融资,为Genie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QQ截图20240110145324.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lumaai-genie

Genie可以以标准格式以任何多边形计数生成四边形网格和材料,使其适用于广泛的用例。四边形网格是3D建模和动画中的首选,因为它们在形变(如动画中的脸部表情)时表现更加平滑和自然。重拓扑是优化这些网格结构的过程,以提高效率和质量。

此外,可变多边形计数允许用户根据需要调整模型的复杂性。高多边形计数可用于高质量渲染,而低多边形计数则适用于实时应用,如视频游戏,这样可以快速加载和渲染模型。

Genie1.0生成的3D模型可以被导出到所有主流的3D文件格式,如OBJ、FBX等,使得这些模型可以在不同的软件和平台上使用。该工具已可在网络和Luma的iOS应用中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