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钉钉与小冰公司达成合作 推出一键定制数字人服务

2024-01-10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钉钉与小冰公司合作推出一键定制数字人服务,用户可通过钉钉参与数字人内测,并在钉钉视频号发布数字人视频。双方将在钉钉视频号、直播、视频会议、AI 助理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钉钉 (1)

小冰提供数字人生产平台,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采集视频和音频数据创建专属数字人。数字人具有栩栩如生的声音、面容、表情和肢体动作。

同时,平台提供丰富的数字人资源和多类型素材,支持一键发布至钉钉视频号,助力用户进行电商营销、讲师教学、社交媒体视频生产等活动。

钉钉总裁表示,希望每个人、每个企业都能低门槛地创造 AI 超级助理,推动智能化普惠。本次合作将为数字人的规模化落地奠定平台和技术基础,加速实现数字人赋能每个人、每个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