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零百加速2.78秒 极速265km/h!做到了加速、极速兼得

2024-01-10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发布了答网友100问(完结)”文章,对小米SU7自发布以来,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

有网友提问道:小米SU7的加速性能是什么水平?

?小米汽车表示,小米SU7Max采用双电机四驱设计,最大功率673马力,峰值扭矩838Nm。

零百加速达2.78s(加速成绩为减去起步响应时间成绩),超越保时捷Taycan Turbo,进入2s超跑俱乐部。

不仅仅是加速能力出色,小米SU7的极速水平同样杰出,最高时速度265km/h,此前电车行业通常加速、极速不能兼得,但小米SU7证明了,这完全可以做到。

小米汽车零百加速2.78秒 极速265km/h!做到了加速、极速兼得

小米汽车零百加速2.78秒 极速265km/h!做到了加速、极速兼得

此外,不仅加速快,极速高,小米汽车SU7的制动能力也超群。

小米SU7Max采用小米定制的brembo前四活塞制动卡钳,100km/h-0制动距离仅为33.3m,同级顶尖;小米SU7标准版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5.5m,同样非常出色。

为了保证小米SU7的刹车系统万无一失,小米采用了四重制动冗余策略。

如果制动踏板卡滞,可以长按P挡减速制动;如果单个制动单元失灵,DPB与ESP可互为备份;如果DPB与ESP同时失效,仍然可以依靠传统机械液压正常制动;

就算万一中的万一,极端小概率下,以上3重制动全部失效,小米超级电机的动能回收也是小米制动冗余的一层保障,最高0.36g的减速度可以让车辆快速制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