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D最新资讯  > 正文

文本到3D生成评估器GPTEval3D 让GPT-4对生成的3D模型打分

2024-01-10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GPTEval3D提供了一个用于评估文本到3D生成模型性能的评估指标。利用OpenAI和PyTorch,它通过ELO评分系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框架,用于评估文本到3D生成模型的性能。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gpteval3d

这一创新的主要目标是利用GPT-4V开发一个提示生成器,用于生成评估提示,作为比较文本输入到3D模型中,以便指导模型的优化。研究人员进一步设计了一种方法,指示GPT-4V根据用户定义的标准比较两个3D资产。最终,通过这些成对比较结果,为这些模型分配了Elo评级。

这一新技术的意义在于,它为3D模型的评估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法。以往,人们往往需要依靠专业人员进行手动评估,这既费时又费力。而如今,借助GPT-4V的提示生成器,用户可以更加快速、方便地对3D模型进行评估,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资源。同时,通过对成对比较结果的分析,可以更加客观地为模型分配评级,避免了主观因素的干扰,提高了评估的准确性和可信度。

3DTopia/GPTEval3D为评估和比较文本到3D生成模型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平台,提供了结构化的方法、清晰的文档和未来增强功能的一瞥,为更强大的评估体验铺平了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