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湖南“小辣椒”已顺利抵达哈尔滨 开启研学旅行

2024-01-10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哈尔滨市迎来了来自南方的“小土豆”等纷纷涌入哈尔滨,成为互联网上的新梗和热搜话题。

除了“南方小土豆”,还有来自广西的砂糖橘、云南的野生菌等也纷至沓来。在这个热潮中,益阳的小辣椒也坐不住了,他们决定组团勇闯哈尔滨。

1月9日,一批由8名小辣椒组成的团队抵达哈尔滨。他们来自同一家幼儿园,由4名老师带队。这次研学之旅将持续到1月14日,期间他们将游览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雪乡等景点,品尝铁锅炖、东北饺子、春饼等特色美食。

据悉,这批小辣椒团队是趁着假期前往哈尔滨进行研学旅行的。通过这次旅行,他们将更深入地了解哈尔滨的文化和特色,丰富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同时,也能促进南北文化的交流和互动,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