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陈天桥跻身美国百大“地主” 成美国外籍地主之一

2024-01-10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美国《土地报告》,陈天桥,这位被誉为“网游教父”的中国企业家,近日在美国土地报告的最新排名中崭露头角。他拥有的19.8万英亩林地位于美国俄勒冈州,使他成为美国第82大地产业主,身家百亿。

尽管陈天桥已经淡出公众视野多年,他近年来的动态显示他正在低调转型做投资。他不再是那个活跃在网游行业的巨头,而是一个寻求对冲通胀和购买不动产的超级富豪。

股票,股价

陈天桥的商业生涯也经历了许多重要的转折点。2010年,他移民新加坡,将其控股集团总部从中国迁至新加坡。2012年2月,盛大游戏从纳斯达克退市,完成私有化,陈天桥套现88亿元。2014年11月17日,陈天桥卸任其在盛大的所有职位。

在盛大游戏私有化之后,位于新加坡的盛大资产管理公司便成为陈天桥的主要投资工具。据盛大游戏官方信息,陈天桥的投资涵盖上市股票和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和房地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