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波罗载人登月是骗局吗!美国又鸽了:宣布载人登月计划推迟一年

2024-01-10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载人登月计划推迟一年。

NASA表示,因面临越来越多的技术挑战,将推迟阿耳忒弥斯2号”载人绕月飞行任务至2025年9月,推迟阿耳忒弥斯3号”载人登月计划至2026年9月。

阿耳特弥斯一号于2022年发射升空,将NASA的猎户座太空舱送入轨道,并为NASA提供了数据,这些数据促使NASA决定推迟这些任务。

按照NASA的说法,未来的任务旨在为月球的长期科学探索奠定基础,并将让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登陆月球表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推迟这些任务主要是为了确保机组人员的安全,因为该机构需要解决一个电池问题,并研究与环境系统有关的电路,包括空气通风。

在过去的十年里,NASA的登月计划一再推迟,增加了数十亿美元的成本。

美国政府审计报告显示,到2025年,该计划的总成本将达到930亿美元。

阿波罗载人登月是骗局吗!美国又鸽了:宣布载人登月计划推迟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