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卖2.5万元!苹果Vision Pro规格敲定:配备16GB内存

2024-01-10 07: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发布了开发工具Xcode 15.2,新工具支持Vision Pro,开发者可以借助Xcode 15.2为Vision Pro开发应用程序。

在Xcode 15.2中,开发者发现Vision Pro配备了高达16GB内存,这是业界第一次确认Vision Pro的内存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官方提到,Vision Pro起售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配备256GB存储,暗示Vision Pro后续还会有更大存储版本。

据爆料,Vision Pro将会提供512GB、1TB等大容量版本,按照苹果的定价策略,这些大容量版本定价可能会超过3万元人民币。

这款新品将于1月19日开启预售,2月2日正式发售。

苹果强调,Vision Pro不是AR,也不是VR,是一款空间计算设备,它将数字内容与物理世界无缝融合,用户可以通过眼睛、动作和声音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