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再谈“小作文”事件:坏事变好事 让宇辉做平台提前了

2024-01-10 06: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今晚首播。

据董宇辉直播间透露,在开播3小时后,直播间销售额已经突破1.5亿,点赞数量突破11亿。

董宇辉在直播间卖起了春节红包袋、大白兔奶糖、黄桃罐头、核桃、雪花肥牛肉、坚果礼盒、小米辽参等产品。

开播后,俞敏洪现身直播间与董宇辉对谈,在谈及小作文”事件时,俞敏洪表示:感谢大家对于宇辉的支持,也是对东方甄选的支持。尽管之前有一些小的风波,但我觉得后来的结果是有波折比没波折好,这让宇辉做自己的平台提前了。

俞敏洪透露,其实一年前,自己便跟宇辉谈过做自己平台的想法,但一直没有落实。经历过这一次的落差和起伏之后,才加快了这一事情的发展。”

前不久,小作文”风波让董宇辉、东方甄选都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风波后,董宇辉的身份也从带货主播”变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同时任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