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李斌2024年内部信 :用好投资者的每一分钱 不浪费一度电

2024-01-09 20: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蔚来董事长、CEO近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封内部信。

李斌信中指出,过去几年蔚来的业务边界扩展快,体系能力没有完善的情况下,很多项目因为业务理解不深入”管理不细致”造成了资源浪费。

李斌称,公司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仍然在承受研发与基础设施投入带来的亏损,需要持续改进财务表现才能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投资者和股东的每一分钱用好。

2024年,我们要坚决避免无效和低效的投入,坚决省下不给用户和公司创造价值的每一分钱;

省下每一度不需要用的电,省下每一张不需要的文件打印,不浪费每一次点击与询问,不浪费每一次用户反馈带来的产品与服务改进机会。

此外,有意思的是,之前在蔚来媒体沟通会上,蔚来董事长李斌、蔚来总裁秦力洪接受采访时表示。

秦力洪称,蔚来做牛屋、换电并不是不务正业,中国车企要打造高端品牌,要有更多尝试,可能会交一些学费;但蔚来不是在挥霍投资人的钱,不是一家低效的公司。

他举例,他和李斌一直共用12平米的办公室,出差坐公务舱也是自己出钱,住酒店400标准,超出自己贴钱。

卷省钱蔚来高管不落后,说我们瞎花钱,就是胡说八道。”

李斌也表示,蔚来现在挑战巨大,但和2019年相比还是要好一些;今年第三季度末账上还有452亿现金,最起码还知道下个月的工资在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