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oving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oving免费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推荐

2024-01-09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reaMoving是一个基于扩散模型的可控视频生成框架,可以生成高质量的定制化人物视频。DreaMoving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DreaMoving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DreaMoving 官方体验入口<<<

它有以下几个功能:

身份控制:DreaMoving可以通过一张人脸参考图像来控制生成视频中的人物身份,保持人物的面部特征和表情。你可以选择任何你喜欢的人物,无论是明星、亲友还是自己,让他们出现在你想要的视频中。

动作控制:DreaMoving可以通过一系列的姿态序列来控制生成视频中的人物动作,精确地模拟人物的运动轨迹。你可以选择任何你喜欢的动作,无论是跳舞、走路还是打拳,让他们在视频中展现出来。

外观控制:DreaMoving可以通过一段文本提示来控制生成视频中的人物外观,包括服装、发型、背景等。你可以选择任何你喜欢的风格,无论是休闲、正式还是奇幻,让他们在视频中呈现出来。

DreaMoving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提供人脸参考图像、姿态序列和文本提示,就可以生成你想要的视频。

以上就是DreaMoving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