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绘画最新资讯  > 正文

AI复刻“广西砂糖橘” 网友直呼萌翻了

2024-01-09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哈尔滨大火引发了网友对于“尔滨”热梗的讨论。最近,11位广西小朋友前往哈尔滨进行研学活动,他们身着橘黄色外套,被网友戏称为“小砂糖橘”,并且这个话题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1_1704794114411_ai2023_The_anthropomorphic_image_of_Little_Sugar_Orange_wearing_e1ff2289-cc50-4974-a8cb-42b62aa6e23c.pn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小红书博主“摄影师梦先生”利用AI绘画工具Midjourney生成了一组“小砂糖橘”们的玩雪照,这些照片的整体效果几乎接近真人实拍,赢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截至目前,该条小红书图文获得了破3万的点赞和破千的收藏评论数。此外,抖音平台上,“红星新闻”官方账号也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网友AI复刻“广西砂糖橘”、“四川小熊猫”、“贵州小折耳根”的情景,该视频获赞数超过了4万。

与真实直播的对比之下,AI复刻的版本“萌翻”了一众网友。值得一提的是,Midjourney目前升级到V6模型,无论是生成图片质量和可控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AI生图技术已经快速迭代到难以“一眼识别”真假的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